Nuffnang Ad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I LOVE F4

我一直说想念你们
一直找你们
你们会不会厌烦?
会不会觉得我虚伪?
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忘记
可是我怕在你们感情增进的同时
与我却疏远了
我不要你们忘记我!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
没有一天不在想
我知道自己很幼稚
4个月了还那么想你们~
可是烙印在心中的回忆还是那么清晰
怎么办?
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
我们的认识也才短短一个月
还来不及真正了解我就离开了
室友说中六的朋友是最好的
那我想你们一定也是最好的
我下定决心将我心里留个大位给你们
你们的心里也会有我的位么?
如果彼此心里有彼此
那不管多远的距离都不会太远
因为我们有着H2的连接,
最有力的bonding
F4一家亲
永远爱你们!
加油!
:)

2 comments:

健壹 said...

不会烦 XD

Anonymous said...

jc: == this is for my matric friends, not you lar.. swt like 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