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如果

101010
如果我死了,是否会有人为我留下伤心的眼泪?
他们竟然说我没回家也没关系,他们不爱我了。原来回家尽是给家人带来麻烦。
如果我死了,是否会有人舍不得我?
你会么?他会么?她会么?
我不知道看似要好的朋友是否真的再见不到我的时候会否想起我~
如果我死了,是否有人会记起在生命路途的某一站曾经有个我?
我是那么的渺小、不重要,是否你们会记得身边有我的日子,在一起的时光。
生命中有那么多朋友,可是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好可悲。
最近想想,在开心伤心时,我似乎都是一个人在承担。我好想找个人说话,然而谁是适当的人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是要忙,我知道。没有人会每天听我唠唠叨叨的说个没完。渐渐的,我不爱说话。我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对着手机发呆,对着荧光幕打字。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出门大家都是一对对,我总显得特别孤独。晾在一旁,不出一声。每次跟朋友一起欢呼鼓掌的那一刻,我真得很开心,认为我是一份子。然而更多时候我是孤单的。

世界不会为了谁而停止;更没有人会为了我而伤心。慢慢地,我习惯了孤单。喜欢赖在床上想过往,想以后,天马行空,想不切实际的事情。孤单是长大的痛苦,我在学习着。我会更勇敢因为除了我自己没有人会在我身边帮着我、护着我。加油:) *苦笑*

ps:
The journey back to dorm is such a struggle! The seat is sempit enough but at least there is a seat in the bus from Muar to BP. The townbus in BP sucks!!! I am squeezed like a sardin with my heavy bag with pendatang asing. Reach college at last after nearly 2 hours but I gonna walk about 1km from the bus stop into my dorm, with the heavy bags of course. OMG. Thank to both my hands and my legs, so sorry you're belong to me. Pity me, I am so sick and weak now. I miss home and home cook food a lot. I miss mummy.

2 comments:

Caryn said...

人生就是如此~时间越长,你越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现实。加油吧,朋友!

Jing Chan said...

尽量吧~一年的转变太快了,我一时接受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