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最后一次道歉 :(

已经不懂第几次
我们这样完结
从聊天到吵架
-
已经不懂第几次
我再说对不起
可是下次还是继续作弄你
这就是我贪玩的后果
-
会这样只是因为我们似乎没什么话题
所以才故意斗嘴
-
已经不懂第几次
她们又来问我们怎么了?
我们?
其实是 '我' 和 '你'
-
我作弄你只是为了让我们多讲点话
看你的反应
是紧张呢还是若无其事
但你每次总是生气
-
好的,下次我再也不玩了
就让我们继续无言下去吧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不要这样子啦~~

Jing Chan said...

LOL..forget about it ><##
btw, who ar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