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日子越久,距离越远,心越感伤
寂寞的夜里,我会想你
热闹的白天,我更希望你们在我身边
一个人
真得很需要勇气
然而没用懦弱
总是使我却步不前
我真得很想破茧而出,然而我不是社会性的人物
我不善于交际,不善于疯癫
接下来的日子我该怎么办?
或许我该继续保持缄默,迎合大众
教我,给我勇气,鼓励好么?
当背后的力量越来越稀薄时,我担心我会倒下
你们是我的动力
当看到大家玩乐时,我想到我还有你们陪我玩乐
时间短暂但我知道至少我不是孤寂的
...

7 comments:

Caryn said...

别再回首过去~要勇往直前。决定了,那肯定是最好的选择。再回头会是一种伤害!回忆虽美,但也只能伤害自己。有时候孤独不是件坏事,至少离开后不会对某些事物特别留恋…相信我,与其以后会受伤,倒不如给自己有个退路~

Jing Chan said...

我只是因为在这里没有特别好的朋友,时常会觉得自己被忽略掉才会emo的啦~如果不是想到我还有一群朋友,我会更孤单。我不习惯孤单,但我会渐渐接受。只有美好的想象和过往的回忆我才会继续支撑下去~要不然觉得自己好空好虚~

Anonymous said...

既然放手了那么就不要往后看了~~既然是忘了哪就忘了吧,不要伤害自己,还是朋友的啊,

过去了的事就不要再提了,不要因为这些而儿影响大家的心情

拒绝了就不要想了,既然你不要接受,说什么都已经过了。。过了的是回不去了的

Anonymous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还是朋友,好吗?什么都不要再说了

Jing Chan said...

忘?除非我失忆,要不然说忘谈何容易~
我不会忘记但我会让所有过往会尘封,不会再被挖掘出来,不会让它破坏你们和你们的心情的。:)
ps:我只是不开心自己一个人没人陪我说话谈心,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在我身边,可是怎么你们每个都叫我不要回头哦?一个没有过去的人是可悲的。虽然我在这里很孤单,可是由过去的记忆陪我,我还是觉得很满足,可是你们都要我忘记,好残忍~.~

Anonymous said...

你打来我们跟你谈天咯

Anonymous said...

jC: 你是‘你’么?哈~我要打去哪里呢?匿名者~你们都这么忙,哪有空陪我聊哦~我寂寞寂寞就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