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感动的歌词

泪水将我淹没 到底谁该难过

究竟是谁放掉 这段感情

我才终于明白 办不到的承诺就成了枷锁

现实中幸福永远缺货

请告诉她 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

他总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装的无所谓

关于那些是是非非 爱的疲惫又有谁能陪

我总不够坚决 才会在爱里面绕圈圈

我学的会 口是心非 不要流泪

天上的眼泪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轻轻给我一些安慰

我们应该要了解 伤了心有种爱的美

天上的彩虹 总出现在天晴雨过 我已经懂得轻轻的放手

就算我觉得难过 你会在我身边守候 陪我一起去看彩虹

-------------------------------------------------------

下雨天了 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

-----------------------------------------------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那条路走呀走呀走呀总要回家

两只手握著晃呀晃呀舍不得放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 管它去哪呀

这杯咖啡忘了加糖

真不是我那麼伤感

世界太复杂 你说单纯很难 我当然都明白

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1 comment:

純•牛奶 said...

最近听了很多歌
歌词中的感动总是暖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