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伤感+1

安静
曾几何时,我是个吵闹的女生
我的存在,从来没有人忽视过
我的高调、我的自信,与生俱来
如今,我似乎沉寂了
我的存在,不被在乎
我的出现,不会影响大局
我不喜欢这个安静的我
可是,我不敢发出声音
我希望被发现,却不希望受到瞩目
矛盾的我
现在只能在家里喧嚣,在老朋友面前嚷嚷
在他们面前我不需要隐藏,不需要封闭自己吵闹的灵魂
安静
也是个好事吧?
不会树大招风
我想要的是一鸣惊人
默默地安静
我知道自己有多深
不甘于安静?或许有时会这么想~
但我更相信empty vessel makes the most noise
某一天,我会在地下结果
我的内容,我不说,要知道就自己挖掘
*自我安慰自己的懦弱-ing*
但 
谁来教我怎么做?
-
今天又因为分组的事情搞得自己不开心。
大家3个4个很好分组,我呢?永远只有我们两个人。
难道除了借功课,有好康的时候,其他时候我都是透明的么?
在这里多一天,我的希望就多一分,希望大家感情越来越好
然而
在这里多一天,我的失望就多十分,因为希望总是破灭
因为我始终混不进,感觉总是被排在外的,什么事情都是最后知道的
难道这是我长大学习独立的机会么?
或许是吧,我该乐观地这么想。
-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啊,老朋友
只有跟你们在一起我才能大声不顾形象地乱喊乱叫
毫无顾忌地说话和恢复原有的自信
-
这一刻,我觉得我快疯了,人格分裂
不管别人的社会,我做好自己,做一个笨好人好了,我决定:)

4 comments:

Caryn said...

我也时常有着感觉。当你看见别人有说有笑时,你是很羡慕,很想加入。一旦加入了,又因为性格不合,被排挤。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得学会独立,不要太依靠别人。朋友少没关系,只要是能够跟你分享喜怒哀乐,不嫌弃你的,那就足够了。

Jing Chan said...

我过得很辛苦,很希望快点毕业,离开那里。常常觉得自己跟别人有说有笑了,但更清楚很多笑颜都是虚伪的,我不知道谁是真的谁是假的,没有一个跟我同鼻孔出气的朋友。我不敢轻易地将心里的话告诉别人,连写的东西都要有所保留。只能过一天是一天:(

Anonymous said...

要写什么就写咯。不需要管其他人啦~~

一个人两个鼻孔,没有两个人一起共私一个鼻孔啦·~

Jing Chan said...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什么一个鼻孔,两个鼻孔?
在意别人是为了所有人的和平。再说,我也不希望被anti.我没那么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