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于是,在这个寂寞的夜里,我又不禁想起了从前
想起了我最后一次看见你们
从图书馆到D’ Pongsu到提款机,我说了再见
你们只看到我笑着说的再见
然而一转过头就流下的泪水你们却没见到
那一晚,我哭了很久很久
到3点了,我才含着泪,抱着猴子和小熊,想着一个月,睡着…
我现在想起那一幕还是会心痛,心揪在一起的痛
自此以后我们就没见过面了
我们还会再见面么?再见面又会是几时的事呢?
十年后?二十年后?你的婚礼?你孩子的家长日?
我不敢想…带着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
期待再次见面的喜悦,害怕被冷落的伤害
或许我们再也不会再见了吧…
被深埋了的回忆是最美丽的,就让它永远成为回忆吧,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夜深了,我又想你们了,你们呢?: )
Sem2了…我再也不了解你们的生活了..

-
忽然看到了desktop里的这篇日记,如果没记错的话是去年写下的吧?要删除前随手开来看看,又觉得蛮有感觉的,就PO了上来。再见面?似乎真得有点点可能,看到点点曙光。是有可能的,因为我在新年前夕见到了Nies,真得很开心。虽然感觉距离远了和谈话的内容局限了,但,看到老朋友还是有股感动。看到大伙庆祝新年的照片,不仅心酸了。表演似乎很精彩,但我却没得分享这份喜悦。很快的,你们就要毕业了,真得很快,一年就这么过了,难以相信。不管日子多久多远了,我还是很珍惜那一个月,我人生最快乐却又最伤心的那一个月。不是存在我身边的照片,玩偶,信件,我可能真的觉得那一个月是场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