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没有阿公给我叫已经两年了T_T

两年了
你已经离开我整整两年了
而很多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你
想起你的声音
想起你的一举一动
你问我“甲罢没”?盯着我每次拿回家的奖杯奖状金金看~
想起你想到我又哭了
若不是我也劝你搬到爸爸家住
若不是爸爸没看好你
你就不会跌到,不会跌断了骨头,不会动手术,不会离开了
很多时候我还是一直责怪自己
责怪自己间接害死了你
责怪自己以前不曾好好认识你,陪你说话
现在
看到桌上的报纸
听到熟悉的雪糕摇铃声
走到五脚基
坐在躺椅上
泪还是会掉
泪很轻,痛却很重
两年了
很多事情早已全非
然而我知道思念你的心和情
永远都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有所改变
阿公啊~
我知道你都在我身边看着我一天一天地长大
我感觉得到
进入我的梦乡,再一次,好么?
在我的梦境里,让你活生生的,像以前一样
梦到你的情景,我每个都记得
可是下一次,
不要在梦里提醒我你早已离开好么?
两年没叫阿公了
两年没看到阿公了
阿公,你的孙女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