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幸福


she is wondering what's happiness?



幸福
幸福是
回到家里,躺在温暖的床上,抱着臭臭的抱抱发呆
幸福是
吃到home-cooked food,没有什么调味,只有淡淡幸福的香味
幸福是
对这家人发牢骚,带着撒娇的声音
幸福是
被家人和朋友当作小孩子般疼爱,永远当个小妹妹
幸福是
跟朋友一起聊心事,一起说八卦,一起发神经,不需要顾形象的小声讲,大声笑
幸福是
跟朋友一起熬夜读书,又一起发简讯鼓励着要睡着的对方,感觉世界上我们不是自己孤单地读着书,起码还有她的陪伴
幸福是
考到好成绩,全班羡慕又嫉妒地看着你的眼神,那种被肯定的荣耀感
幸福是
写的字被书法老师肯定,在全国赛中获奖,甚至被推荐参与国际大展
幸福是
阿公的;“乖”和离家时,家人的那句:“别哭,宝贝~”
幸福是
第一次吃自己煮的火锅,第一次穿上自己洗又香香的衣服
幸福是
朋友把我当好姐妹,把心事告诉我的时候
幸福是
知道世界上有人喜欢你的时候,那种很甜很甜又要装作不知道的时候
幸福是
当你有事时,大家第一时间来帮助你
幸福是
你开心时有人陪你开心,伤心时有人陪你哭
幸福是
有人在你无助的时候,用温暖的手紧握着你,那种被呵护着的感觉
幸福是
听到简单的三个字
幸福是
知道自己的存在很重要,当你不见时,大家的一句:“我想你,你好么?”
幸福是
离自己儿时梦想更进一步

becoming a teacher, see? i got my own name tag ^^


幸福
幸福没有真正的定义
幸福可以很简单到三个字就能满足,也可以很复杂到10个A才能满足
然而很多生活上渺小但幸福的小事都被当作不重要或理所当然,直到失去后才深感惋惜
过了就过了
家里的老人会逝去
一起读书的姐妹会失去
曾经的承诺会删去
等你想在拥抱他们的时候,没有人还会在那儿等着你
时间过了,心也会变的

我曾有过好多好多幸福
真得很庆幸
每次想起嘴角就会不自觉上扬
然而因为自己的不珍惜也失去了很多很多
长得越大,身边的假象越多
每天带着面具面对人群,我累了
就是这些幸福的因子,我才觉得没白活,为了爱我的你们,我才愿意向前进
一段失败的友情我已经伤得很深了,曾经想过是不是自己做人的失败
我累了
我好像抱抱你们,我好像回到过去~

我会珍惜现在自己拥有的,好的坏的所有的
人就是要学会珍惜
珍惜家人;珍惜所有朋友
我爱你们。我想你们
muacksss <3

with love, JC...

5 comments:

tangent said...

为什么明明知道了但是装作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加油!!

Jing Chan said...

2tangent: 因为不知道怎样面对所以只好装作不知道~ =(
2anonymous: thx^^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知道了装不知道,最后又要让自己知道呢…

Jing Chan said...

之前没确定就不知道咯~
可是最后说开了就真的知道了~
现在又不知道了~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