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突然这么觉得。。。

你变得真的好陌生
我不敢相信你是我认识这么多年的你
我无法想象我们曾经是那么地好
现在的你眼神如此冰冷
有好几次,我好想去敲刚上线的你,像以前那样
然而我止步了
我不敢
不敢再去打扰你
我没有立场
我真得很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关系--好朋友
很希望你还来约我去喝茶
我会当我们之间什么事都发生过
心软的我可以
忘记你的侮辱
忘记你的伤害
然而这两天
你的涂鸦墙让我心碎了
或许你真得很痛恨我吧?我这个与你不同世界的人类
你是高尚的美女医生;我只是个小老师
当我看到你跟现在的朋友那么好
我的心很酸,是吃醋么?是吧~
想到以前你会主动挽着我的手走在大街上
我们约好要做一辈子的好姐妹的
一切已随风飞逝
我真得很爱你这个朋友,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相遇
你呢?
我很恨!如果当初我更努力点,跟你一样拿到JPA,我们会不会还是好朋友?
很多时候,我把这当成自己的错了
我真得很想哭
当我发现你已经意图明显地与我分割
是否你觉得我高攀不上你?
是否你觉得跟我做朋友弄脏了你纯洁的羽毛?
也许有一天
我们还会在路上遇见
那时
我们会打招呼么?会微笑么?
也许我们只会擦肩而过
我想,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吧~
ps:我真得很想很想很想念你。。。
pps:恶魔说:人家都这样对你了,你为什么还要留念?天使说:我做不到因为这样就讨厌她
ppps: TT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