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May 27, 2010

妈妈,我也要回家。。。

看到大家开心地告诉我:“我有回家!"是那种雀跃,期待的神情
我很不是滋味
心头一阵酸酸的
难道我不想回家吗?
我也很渴望回家,回到那个温暖的地方。。。
室友都回光了
班上朋友也回得7788了
连我的bff也走了
送走他们之后,回到宿舍的路上,看着圆圆的月亮,我又想家了
月亮婆婆是否和我一样,孤单。。。
漆黑的夜空什么也没有
没有点点的繁星
没有绚丽的云彩
只有你孤单地发光
月光下
我的影子是显得多么地寂寞
我也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p/s
现在应该就只有讨厌的虫虫陪我
床上都是不知名的小虫子
很恶心勒!!!!!
我不想杀它们,为什么它们一直来?
我手一碰它们就会死掉了也~很可怜
我不想杀生的
可是为什么要自己飞来给我杀?
哎哟。。。。。

又哭了,脆弱的我 TT

2 comments:

MeiQi said...

Be strong!!!
i oso dun bek home lo~~
really miss home n family~~
but we still nd 2 b strong!!
gambateh ya~~^^

Jing Chan said...

u gt fern to acc. u
bt my fren all bek dy
even roomate oso bek
leave me alone in my room
nobody to talk to u know...TT
i miss my frens
gambateh together!!love u oways...mua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