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情歌 :(

一直在听这些歌~歌词真是哭惨我,尤其是你很爱她,如果没有你,你不会,管不着和你太猖狂。其实每首每首都有感动的句子,不同的心情和故事。或许还有更多我没list out...还有韩国歌:sunny的是爱,徐玄的痛也没关系,tiffany的戒指,泰妍的如果,少女时代的Tears和T-ara的好人...

  • 你那么爱她。李圣杰
  • 管不着。Selina
  • 心动。林晓培
  • 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
  • 寂寞寂寞就好。Hebe
  • 我对不起我。Hebe
  • 你太诚实。SHE
  • 你太猖狂。Hebe
  • 我想我不会爱你。Hebe
  •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 大海。张雨生
  • 你不知道的事。LeeHom
  • 需要人陪。LeeHom
  • 你很爱她。FIR
  • 你不会。SHE
  • 我只想要。7朵花
  • 倒带。Jolin
  • 假装。Jolin
  • 我很爱他。JJ
  • 下雨天。Lara
  • 暗示。方炯镔
  • 小小。容祖儿
  • 我爱他。丁当

很多歌都有我的影子,我想说的讯息。我想逐字打出来,但还是算了吧~都过去了,不想搞到朋友做不成~怎样都好,让他们来帮我疗伤吧~

一个月前我已经慢慢释怀了,真的。慢慢地...慢慢地...一点一滴...我答应你的事,我发过的誓我会履行的。我知道我真的好很多了。原来解铃还需系铃人是真的。为自己以前的所谓放手却仍紧握感到可耻,我几时那么婆妈?以前不是曾拒绝得好干脆的么?*冷笑*

看着,这次我决不食言!这次我是真的死心了心死了。半年了,我累了...

3 comments:

純誼 said...

馥甄

R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恩,下次去唱K! xD
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