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天使Vs恶魔

好可怕,我的心底住了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一整夜,我被他们搞得我快人格分裂了!一整夜,眼泪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一整夜,一直在想,帮你们找骗我的理由,也帮我自己找放手的理由。
魔鬼说:
他没有正面地回答你“真的爱过就这么容易放手么?”这个问题,而是把问题指向说要放手但实际上放不下的你,让你内疚了很久,认为所有事请都是你的错,包括他的忧郁,他的成绩,就连现在换了新的对象都是因为你当初的不确定。这种种让他有理由接受她,不用觉得对不起你。我知道你真的已经放下许多了,但是毕竟曾经动心的人又是第一个对你认真的人你还是有种牵挂。你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可能还喜欢着你,如今的冷静或许是未来表现更好的自己在考虑以后是否会在一起,但是你醒醒吧!无风不起浪,没事的话每个人会传?*冷笑* 你一直守着当初还要一起过绳子的承诺,千方百计地想回去,但很多的现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你怎么不醒醒呢?就算回去了,帮你过到对岸的人不会是他了!很多人都告诉过你,你走了是对的因为不用再面对更多的烦恼和那里恼人的人际关系,当初因为你快离开了,他们才对你这么好,这是人之常情,可是你为什么要偏偏往死胡同里钻?我当然知道你的想念是真的,没有一天不想,没有一天不看着小熊发呆,没有一天不看大伙儿的照片然后由开心地睡着,可是值得么?把他们跟如今的朋友比较真的让你很不快乐。是问你自己你多就没出自真心的笑了?你出自真心的笑又是为了什么?还不是看到他们的留言、简讯、消息。可是你的关心可能只是别人的一种打扰。你没有那么伟大。以前说希望他找到真正喜欢的人,要他忘了你,这些都是你希望他开心,不要因为你不开心。然而如今他已经找到了,是问你开心么?说好做朋友,朋友不是应该坦坦白白的么?或许你的不开心是因为他已经不再喜欢你的失落感,但我相信更多的是你被朋友背叛的感觉。明明说好是朋友的,为什么她不告诉你还瞒着你呢?是为了不让你难过?*继续冷笑* 纸是抱不住火的。你们曾开玩笑说看从北马把消息吹来南马需要多久,试验结果是3天。你明明问了很多次,被他骂不跟你好,你紧张地忙着道歉,之后又在继续斗嘴,其实你很开心跟他斗嘴不是么?你帮他当了免费的誊清人,帮他告诉那些乱传绯闻的人说他们不可能,结果呢?你得到的是一个确定的答案:他们在一起了。你急忙地辩解,帮他。帮他?不如说是让你自己好过。帮他誊清也说服自己。你从来就不希望这是真的。可是这次你帮不到他了因为真的是真的!!!你对他,他们的相信,别人当什么了?你怎么那么天真?天真地相信偶像剧,相信那些浪漫的故事?别傻了,没有一个男生是真的!况且你别忘了自己并不是那个美丽的女主角。你只是一只丑小鸭,没脸蛋,没身材,或许看上你还是他的错误呢~哈!“他只是个小孩,怎么别人传我们在一起了呢?”“不要再讲这些感情的东西”...如今看起来还真是一大讽刺!你想祝福,可是他们骗你瞒你,你真地对他们很失望!你把他们当成好朋友,你相信他们,然后呢?你自己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了一整夜...*一堆失望的冷笑*
天使说:
你还不清楚么?你已经离开半年了!!人家进展得怎样,经历过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了。纵使你很努力地想要了解,想要关心,你什么也不知道了。有个他说你已经离开那么久了,难道还不死心么?你信誓旦旦说放手为什么总是做不到?你要知道会今天的局面是你当初的选择,因为你的不确定让他失望,才会爱上她,让多一个无缘的他伤心。都是你的错!你曾经让他伤心失望,这就是你的报应,不要怨了~说了放手就放的啊!你应该庆幸有她在他身边,你不是一直都很希望有个她会让他复原么,如今有了你为何又要伤心呢?你爱不起他你不能自私地占有他。以前看戏不是也讨厌那个女主角死缠着男主角,明明有家室了还挂住男主角,你跟着骂她自私,说放手还不放,如今你为什么要有她的影子呢?当一个好朋友,像现在这样不是很好么?你不是常说男朋友会分,好朋友不会么?你不是答应过自己,答应过他要放手。不要重感情了。现在的关系很好,又何必再打乱这个平衡?你应该祝福他们,他们是你的好朋友...

就这样,我被恶魔和天使搞到我快精神分裂了!我到底怎么办?是该问清楚要他亲口告诉我“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现在喜欢的人是她,好心你不要再乱了,过去就让他过去吧”让自己难堪?还是默默地当什么事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没有大人教过我这些,唯独这件事我得自己处理,我真的不会...一整夜,我默默地承受了天使恶魔的摧残,我不能发出哭声,只能用咬自己捏自己来减轻和分散心中的痛,手上还留了一个印子,天哪,我真是犯贱!一大清早,连椰浆饭的辣椒,那平常我受不了的辣椒我都吃完了,一点辣味都没有,只有舌头上麻麻的痛,全身只有痛。心痛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被瞒着。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一定要我发誓放下,原来是因为有了新的她。原来之前我说的只是让你安心地接受她。说我说你绝情,害我还不开心,结果这不就是事实?如果我说我就是放不下,你要怎样???随便你们,要在一起要分手什么都不关我的事,我不是第3者就是了。你们给我很好地回忆让我爱上你们,现在这样让我死心了,很好!你的目的达成了,我死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的冷笑*
如果是真的就对她好,她不能受第2次伤,我不要你是因为她安慰你陪你度过低潮才爱上她的,更不要是我的代替品... *我也没那么伟大啦,呵*
-
-
谢谢你们陪我,早上看到你们,虽然你们也没问我,也没开导我,我有点点失望。你们就是陪我笑没陪我哭的朋友啊~那也很好,其实你们带给我的开心已经可以让我暂时忘记昨夜的痛了。谢谢。
原来电视剧那些等待和真心都是假的。不想再爱了。单身主义万岁。冷笑呵呵 :)
这就是我所有内心的想法,我老老实实说了,但我想你也不介意我的想法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