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bla bla bla (3)

啊哈哈 xD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喜欢早晨,喜欢每天新的期待..
期待今天不要睡觉,要好好读书哦!昨天干得不错,只差不够专心 ~.~
今天努力吧!为明后天加油 虽然我知道死期快到了 ^__^
刚享用完了jC牌早餐!我想我以后有钱有闲一定要开一间早餐店xP
丰盛的早餐:nescafe+milo+oat=超级饱 另外加点:half-boiled egg!
那天jogging后到sam kee cafe吃早餐,单吃这些就贵死了,也让我有了早餐店的念头~
*Dear, 改天我煮half-boiled egg给你吃哦!虽然技巧没那么好,可是不用钱!就把RM2省下来去台湾找阿凡吧..呵呵..有点扯太远了,不过我今天心情蛮靓的,所以没关系:)
收拾心情,读书去........... Z__z
号外:早餐,蘑菇汤+面包,泡面,早餐,三文治,已经有五顿没有食饭的餐了,第六顿在今晚,会有第七第八顿在明天等着我的...我知道..我破纪录了! :X (edited at 12.33pm)
脱离苦海,回家去......倒数中:6天!!蛤~还有六天...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