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有感而发--朋友

很多时候我会想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真正的朋友
小时候,当我和小学朋友吵架时,家人会告诉我小学朋友会是最好的,我不信
大一些,家人告诉我中学的时光会是最快乐的,我不信
如今,长大了,这些好像都是铁一般的事实
跟小学朋友从小一起长大,就算许久没见,仍然熟悉,家人一样的感情
跟中学朋友一起经历成长叛逆,一起读书考试,一起谈心发疯,兄弟姐妹的感情
如今,我们虽然各奔东西,但心中总有一股凝聚力,见面时还是能腻在一起,不顾形象的疯癫
其实我把朋友分很多种...
有一种私底下鲜少来电信息,但一见面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有一种是常常打屁哈拉,会作弄你,陪你笑但不一定会陪你哭
有一种有特别的私交,知道对方心事,但见面时向陌生人那么冷淡
其实朋友没什么,但贵在交心
真正的朋友应该是不存在任何秘密的
可以一起分享读书的烦恼,分享不能和情人说的话,分享生活点滴,分享八卦,分享私密
这也是我很向往的友谊...
-
朋友,
是一种互相信任
这世界上有多少亿人口
而偏偏我认识的不是别人,而是你
把你称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精神象征,他给你温暖,给你力量
每每在孤单寂寞时,遭遇挫折失败时,背后有一股力量,又一座靠山,那就是朋友
所以,既然是朋友,不是应该互相加油打气?又何必互相伤害呢?
常言道“多一个朋友就是少一个敌人”
当然,如今许多人带着面具做人,常让人跌入陷阱,虚伪!
路遥知马力,日就见人心
或许要受过伤,真正的友谊才会浮现。
我们就是通过伤害去过滤假面人的不是吗?
会伤害你的朋友就不是朋友,他只是一位帮助你成长的路人甲
真正的朋友不会,更不忍心伤害你...
-
朋友,
到底要怎样?
上了学院后,身边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不同的生活环境,生活背景,个性模式
同频率的通常就会在一堆成为朋友
然而他们是真心的么?
我们看不到他的历史,他的过往,看到的现实不一定真实,未来还在摸索
结论: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就算表面很好也只是表面功夫好些。但,只要我们真心对人,问心无愧,别人怎么对我们又怎样?就算别人对你不好也就微笑带过吧...对没得罪你的人真诚,看不过眼的人微笑^__^
-
朋友们,我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