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仰天长笑...哈! 哈! 哈!

跑到了emo的终点,好开心。:D
虽然过程是那么的长,那么的痛,不过一切都还是值得的!跑的过程让我更看清了很多人和物,这才让我发现自己当初是多么的愚蠢和单纯。真的好傻!一直认为自己聪明理智还会帮朋友拆穿爱情的谎言,到头来在爱情的面前我也输得一败涂地。哈!原来人心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当时间已逝,热情不再,什么电视剧里的山盟海誓都是废话!一开始看见听见觉得好痛,像是他种下的毒开始蔓延全身,所有的回忆,熟悉的画面,似曾相识的温柔浪漫一涌而上,我吃不好,睡不下,但后来想想自己是可笑的。那些熟悉的画面看在我眼里开始变得荒谬。主人翁的换角,历史的重演,同样的伎俩,我们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或许只有当事人看不见。谁叫爱情是盲目的...如今历史一幕幕的重现真的让人好感慨。不知道下一幕的来临会是何时?希望历史不要再重演因为我们都不想见到下一个进入emo跑道的人是曾经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庆幸当初作了正确的选择,不耽误自己和他人的幸福
庆幸自己不小心洗光了所有的简讯,天意使然
这一刻真的不错开心下!我的笑容很灿烂!
无论放下了什么,还是无法绝情地放下与你们建立的好友情,仍然期待着与你们相逢的那一天~^^
说好放下就会来找我玩,这次请你不要在食言,辜负最后一个信任哦。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男孩女孩的友情,一直都是... ...

8 comments:

Caryn said...

人心易变~这我绝对赞同~但是事隔这么久,我依然没变,依然放不下~这也是一种痛苦、折磨~
是的,旁观者永远是最清楚的。
看着他们甜蜜,心里不时觉得难受。并不是因为嫉妒,相反地,真心祝福~因为他们那画面,自己也曾拥有过~只是那时蒙在故事之中,没有发觉原来自己也有过如此的一幕, 自己也让旁人曾有我现在的感觉。如今自己失去了曾拥有的,看着现在播映的别人的故事。迷糊中,看见自己的旧画面,心里很难受~
在此对他们说抱歉,不要以为我不祝福,而是我难忍你们的甜蜜~

Anonymous said...

到底怎么回事?你的他现在跟谁上演着这个画面呢?
jC

Caryn said...

什么啦~我指的不是他~是他们~你的他!!!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LoL..he is not mine anymore ~.~ and why u said like that leh? U also fall into him??!!
jC

Caryn said...

of course not la!

Anonymous said...

Okay,I read your blog..isnt it c dat new couple vry sweet and make u think of last time de u and him? cheer up lar ^^ nth couldnt be let go,even i let go avthing dy..

Caryn said...

trying hard to let go~ now you get what i mean?

Anonymous said...

ya..but does he close with other girls now? if not you no need to be sad also ar isnt it?
it is hard and painful but I still success at last. you can do it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