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感触

有一个男生被一个女生拒绝后,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吧?喜欢了另一个女孩儿。在一起了。好熟悉的故事。但,这次发生在我朋友身上。我很有感触。为什么总是有这种事情发生?又是谁的错?男生错在不该喜欢上女生。女生错在不应该拒绝男生才来后悔。也可能两方都没有错因为爱情本来就没有错。这就是永远遗憾的故事。但,我觉得更加遗憾的是,他们彼此少了一个朋友,一个曾经熟悉的陌生人。现在他们不能说话,就算想继续当朋友也会尴尬,就算想关心也没有立场,就算只是见到面都想躲避。人,总是矛盾。不会珍惜,错过才后悔。明明不舒服还是想确定别人在一起,甚至想看那一对走在一起,来折磨自己。心理变态啊?哈~~
我庆幸我们还是好朋友哦。:)

5 comments:

Yee Ching said...

男生其实并没有错...喜欢上一个人是没有错的因为喜欢就是喜欢~女生也没有在拒绝男生后后悔,只是很尴尬而已啊~ 他们唯一遗憾的是少了一个朋友而不是当不成情人。既然男孩很喜欢女孩,但是男孩并不适合女孩,这样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呢?女孩其实做得很正确因为既然她不喜欢他,她就直接地告诉他,让他有机会遇到更适合他的女孩~这样他们彼此都得到不一样的幸福~只是尴尬的关系难免会有的~ 事件会冲淡这尴尬的关系的~~

Yee Ching said...

时间*****

Jing Chan said...

其实他们的事情使我非常有感触,跟我遇到的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不只写他们,其实很多的心情更是出自于自己。嘴里说希望男生遇到更好的女生,其实当看见他幸福时难免心里仍是会尴尬在意。时间会冲淡一切,这我非常相信,只是在于时间长短罢了~

sing said...

既然你当初已经选择放弃你和他之间的那段感情,那就不应该再赶到惋惜。人应该向前看,不要留恋那些过去哦~这样才会成长!如果你深感惋惜,那就很难忘记一个人~忘记一个人需要把你们之间按那些美好的回忆一起忘掉!

Jing Chan said...

我和他还是朋友,我不想连快乐的回忆也一并忘掉~我也希望你们仍是朋友,毕竟未来要一起生活的时间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