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April 29, 2011

有一个朋友听了我的身世,觉得我有些可怜,觉得也难怪我那么坚强那么独立。其实我并不可怜,一点也不!我的家庭不完整是因为我从小就没有母爱,但我很满足,我也不需要母爱,我有的是一箩来自姑姑的爱。是她们从小循循善诱地教导、不惜资本地栽培、劳心劳力地养育我。她们爱我,我爱她们。哪首儿歌唱道没有母亲的小孩会像杂草?我可活得好好的。我从来不因为没有母爱而自卑。小的时候会讨厌母亲这号人物,会避讳朋友在我面前提起“妈妈”两字。现在长大了明白了这只是所谓的无缘,朋友说妈妈,我说姑姑,不也一样么?都是抚育我们长大的伟大人物啊!
还有,我不坚强,我不独立。我只是个爱哭的孩子。我的骄傲只是为了武装心中那个懦弱的本色,不想轻易被看穿。
对我而言,3个姑姑就是我的再生妈妈。我得到的爱是3倍的。我爱你们。么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