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书法课~

很久没给自己的作品拍照PO上来了~
今天又是星期天,又有书法课。
很开心哦~
好久没给老师称赞了。。
“纯朴”是老师的comment~他说他也写不出这样天然的感觉~字如其人,所以我是个单纯的人~是吧?=P
可是单纯和纯朴的个性好么?就我而言,太天真的我容易被骗,容易受伤害吧~ 好坏就见仁见智了~^^

临习于右任草书:
是看了庄子的感悟才能放松地写吧~进步-ing x)

好大王碑~这是最近比较有感觉的一张~^^

以下是某新加坡大书法家的草书作品,写得龙飞凤舞,看了令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学习目标!!
ps:
thank jasmin for giving me 50% of ur happiness, i am quite ok this 2 days le..
though sheding tears yesterday while reading those letters again, but is tears due to happy memories, but not emo-ing~
later gonna hangout limteh again... xD
wonder why my friends jio me at 10sth pm everytime, it is so tiring but it is worth! LOLS
so,
CIAO~ n_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也可以成为书法家了…差不多嘛……

Anonymous said...

你想太多了~我学十年了都写不好。。那是草书,不要看他画符那样,真的很难写!

Anonymous said...

随便挥挥就可以了啦……

Jing Chan said...

是,最好是随便挥挥~你挥给我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