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学期开始了~

又回到了05-221这个熟悉的房间。
打开了房门,啊~~~灰尘的味道:X
我想念去年那个熟悉香香又温暖的窝~
谢谢妈咪们帮我打扫。
我以后一定会尽量乖乖滴,每次这么说都还是跟你们大小声~离开了家才会开始珍惜有你们的日子~T_T
还要谢谢ah mate和我一起抹地
这一刻,
房间又整整齐齐啦!
开心:D
-
还是有点舍不得家里,虽然说学校离家乡真的蛮靠近的
可是每个星期得舟车劳顿还是令人畏惧
在宿舍里要自己打点一切
虽然说很自由,少了很多唠叨
但,还是很想念妈咪煮的菜,好吃有营养~
现在又得开始烦恼下一餐了,希望锅锅用得着。不,应该是自己勤劳点煮东西吃:P
-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
会是怎样的呢?
连我也拭目以待~
希望万事顺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咯!!-/\-

2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開學快樂啦~

Jing Chan said...

Thanks xue zhang~ so shuang u had graduated, no more bored schooling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