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January 23, 2011

bla bla bla (5)

从新山回来啦!!xD
这次的新山之行还不赖,只是我期待更多~
还有5天...我就能回家啦!
还有5天...我就能跟baby一起去新山了。好久没看到我的baby了,好想念她的吵闹。没有她在我身边一切好安静。最期待我们母女的彻夜长谈girls talk~woohoo xD
还有5天...我就能到KSL shopping~我就能看到我久违的朋友。真的好期待!希望失望不会是结尾~ -/\-
这次的the zon 写春联真的好忙好忙!3-5点,我一开始就没停下来过,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手脚都好痛,但也是很有满足感!一大堆人不停地向我讨字,称赞我的字,不断地说谢谢。Woah! 爽到冒泡~~~
这次也顺便参加了春映边城挥春赛,写了草书(排写-ing)。拿了优秀奖,RM150~是还不错开心下,但人都是不会满足的动物,想着如果拿特优就更好了,RM300啊~~只得下次再多加把劲啦!Hwaiting :)
倒数5天,时间快跑!!!
这个星期要跑学院两圈,要larian pecut,还要上pergerakan asas(想到要跳马我就想死),还有BMK(那个讲师超凶的说),还有西游记presentation,还要踢futsal,还要拿回KS assignment的draft然后再加资料(我很怕被整份reject回来)。。。天哪!好多东西担心~5天象5年那么难过~时间求你快快跑~~~
但,
新年后assignment就来了吧?我不要 T___T
ps:我们竟然又联络了。其实我每天都很想写信息给他,但每次都很努力地克制了自己的冲动。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很厚脸皮,每次有事没事骚扰人家。就连那通电话都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敢拨通的。值得开心的是起码我们谈的不错,起码没什么冷场。其实我还蛮想问他们两个的事情,只是很难开口,所以就算了~这时我才发现,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很好,很自然!虽然发展不到某种阶段,但我们是对方的好朋友,能自然地谈天谈心互亏对方,不用像以前那样尴尬,而且朋友是一辈子的。BRAVO! 现在真的很期待我们大家的重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