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uesday, October 4, 2011

Bla bla bla 13

这几天好"黑仔"。:(
好久没生病了,偏偏在我要考体育的这个星期被病魔点名,伤风咳嗽好辛苦。补牙的那块石膏竟然脱落,天哪,我不想牙齿再被蛀成大洞~快点星期五让我放学回家看医生看牙医吧。家里好温暖~(T_T)
又到了考体育的星期,最后一次的体能测验,我压力好大。好久没运动的我,怎么办?排球、勾球~我很怕。怕不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可以为自己的好与坏负上责任。可是我很怕害到我的队友尤其他们都比我强大许多。我只想说对不起,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好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如果能厉害又有谁想要笨拙呢?我真的有用心做和尽量改进了,不好意思。(>_<)
今天莫名心好痛,难道就为了一个没见过的笔友?我应该替他开心的,告别单身的他,但是怎么有股莫名的失落感呢?我怕我们再也不能联系了吧,这段友情就这么告一段落吧?真的好可惜可是我无能为力。从来不是人们口中美女的我又能怎样,自己一个人都这么久了干嘛要发花痴啊?没有人喜欢我,我就应该喜欢自己多一点,让自己一个人也能很幸福不是么?祝你幸福咯~*你不会看到的,我也不希望你看到*o(^_^)o
不好的都过了吧!明天后天大后天体育考试加油!好运一定能弥补过去的!*正面思想正面能量*ヾ(@⌒ー⌒@)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