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长大的悲哀

长大
是我们从小就希望着的
然而
长大后,一切与我们当年的想象差得好多
长大后就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
但是保护自己的唯一途径就是伤害他人么?
我不明白
-
很多时候我都抱怨着自己混不进人群,被人群遗忘
在看了朋友们的案例后,我明白安静沉默也是一种福
在你需要朋友的时候,大家会表面地给你关心
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真心。
但,起码被暗地里说坏话的时候不会有我的份
这算是一种明哲保身吧?
原来看似和平和谐的外表藏着惊涛骇浪
难道长大就是走入孤单、没有朋友的年代么?
-
和大家聊了很久,第一次我的房间如此热闹
我真的很享受这个时刻
大家一起笑、一起沮丧、一起八卦、一起谈心、一起分享食物
好充实,好久违的快乐 :D
她说的某一番话让我觉得温暖
她说不要我们参入她们太多省得全部人也不爽我们
我们还是保持中立就好
其实我不介意的,我们是一伙的嘛,其实有问题大家可以一起面对的
人多势众嘛~
看到他们的问题我也很不开心
好好的一班人为什么要这样呢?只能说树大招风~无奈~
-
走向长大就等于走入虚伪,走入孤单么?
朋友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健壹 said...

你混人群好像混得还比我好耶 D:

能感觉温暖是幸福的 xD

Jing Chan said...

还好啦~日子久了就比较容易混咯~日久见人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