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很想家 T_T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那么想家,或许是想到得待在宿舍3个礼拜才能再次返回温暖的家里吧~
今天mummy他们来找我,带我去比赛和逛街,我真得很开心,我期待很多天了!
看到他们我有好多话跟他们说,跟他们介绍我的新衣服,跟他们炫耀我这几天学做的菜,跟他们撒娇说我的手指割伤了,跟他们发脾气,跟他们发神经...
我好想好想他们哦!T_T
只有对着他们,我可以真正地透露内心的想法,我可以不用硬挤出笑颜,我可以任性地发脾气
我知道我真得很坏!在逛街的时候,我不时地摆臭脸,我真的不想逛了可是我更不想回宿舍!当时建一分一秒地溜走,他们说要带我回宿舍了,我的心情越差。天知道我流泪了。或许是因为课业压力,寒冷的天气,孤单的心灵让我更想他们吧~毕竟自己一个人待在宿舍,对着无声的电脑,反复听着同样的旋律,想着恼人的课业,那种孤单寂寞无助的心情是没人了解的。我很叽喳,但只有对熟人。很多时候我想说话,可是我很懒惰开口。只有在他们面前,我可以自在地说话,自在地沉默。
看着车子驾走了,我的泪又流了。在冲凉的时候做了无声的哭泣。打字的时候泪珠不停下滑。我想大哭,但我知道我的脆弱不能被听见。我知道我很没用,这么大了还那么爱哭,遇到小小挫折只会哭,但是我更清楚自己是多么地想家,想念他们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