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December 11, 2016

JC in SWITZERLAND epi 4: Half day getaway to Luzern

告别了漂亮醉人的雪山,
下午大巴车开到了一个别有风情的小镇——
卢塞恩 (Luzern)
What do you know about it?
卢塞恩原本只是卢塞恩湖畔的一个小渔村。
700年左右圣莱奥德伽尔 (Saint Leodegar) 建立本笃会修道院,此后卢塞恩便逐渐发展起来。
13世纪阿尔卑斯山圣哥特哈德通道 (St. Gotthard Pass) 开辟后, 使卢塞恩成为跨越阿尔卑斯山转运货物的重要商镇。
1332年加入瑞士联邦
1798年至1803年卢塞恩曾是拿破仑赫尔维蒂共和国的首都。
1841年, 卢塞恩脱离瑞士联邦独立,引起1847年独立联盟战争。
1848年卢塞恩重新加入瑞士联邦。

第一个景点是看这一只悲伤的狮子雕像。
在悲伤的狮子前我想我还是含蓄一些地微微笑就好吧。 
=)
What do you know about it?
这座雕像位于狮子广场(Lowenplatz)附近的公园中。
它是由一位丹麦的雕刻家伯特尔·托伐尔德森制作的垂死狮子像(Löwendenkmal)
这只受伤的狮子是为了纪念在法国大革命时在巴黎杜乐丽宫牺牲的850名瑞士雇佣兵
马克·吐温称这只狮子为世界上最让人悲伤和感动的一块石头。

导游给我们几个小时的时间在小镇上随意走走看看。
跟老木桥拍照,后面还依稀看得见美丽的雪山。
*幸福爆棚*
走在老木桥上欣赏别有风味的小镇。
What do you know about it?
这是卢塞恩市的一座老木桥,也是整个欧洲现存最古老的木桥!
建造于1333年,名为卡贝尔桥(Kapellbrücke,全长204米。
1993年,撞船意外导致这里发生火灾后,老桥毁坏了,被重新修复,恢复原本的模样。
 礼拜堂桥全由木板建成,上有盖顶,蜿蜒河上,有如一条水上长廊。桥内一幅幅图画描绘十七世纪时卢塞恩的故事。
行人过桥,半路行经一座角形水塔(Wasserturm,由砖建成。
这水塔原本用作监狱、拷问所、瞭望台和金库。
悠哉的白天鹅
掠食的海鸥

欣赏美景之后,
到了疯狂女人购物时间。
来到瑞士当然就要来买买手表。
瑞士售卖的瑞士表都是本地制作,made in Switzerland哟。
当然啦 Rolex, Patek Philippe, Blancpain, Breguet, Longines 我根本就买不起,随随便便一粒表就是一间屋子哪!
如果是富裕人家买来当传家之宝自然是好,我这种小康之家出身还是欣赏欣赏当见识呗!
*然后心里默默希望嫁个带浪琴的男子,话说看到浪琴会一直想到彭于晏,太帅的代言人 :P*
这是具有百多年历史的Bucherer钟表旗舰店,里面卖了各个大牌子。
姑最开心啦,败了两只本地牌子的表,当然要跟这条吸血街拍张照。XD
我也不错,买了一直很想买的Daniel Wellington。
来瑞士买个瑞典表,这样对吗?哈哈!
虽说一时冲动买下了,但女人嘛~有时还真得宠宠自己!嘻嘻
你不爱自己,谁来爱你呢?
*借口借口*

瑞士之旅就到此圆满落幕啦!
但是我的欧洲之旅还没写完哪~~~
敬请期待之后的意大利和法国之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