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JC in SWITZERLAND epi 2: About Cheese Fondue.

导游大大在车上介绍了瑞士的道地美食,
身为吃货又超爱尝鲜的我怎么可能错过呢?
一到酒店,放好行李,
马上探听这道地美食的下落。
夜已深,不想走太远,
所幸酒店附近约1公里内的餐厅有卖这道食物,
于是我们一行人(我,姑,旅途中认识的中国姑娘Lulu和台湾美眉Joyce)就马上出发到这间叫Brasserie Pavillon的餐厅。
餐厅内部
桌上简单的摆设
瑞士人的英文还是不错的,所以我们能够点餐。
服务员非常友善,也很中庸。
看着menu上陌生的菜色名称,我们并不知道是什么食物,更别谈分量,服务员并没有为了赚钱就让我们下order,而是很耐心地向我们解释应该点什么食物,避免我们吃不完。
超赞的。
Lulu点了马铃薯浓汤。
很浓郁的汤头,在冷冷的大冬天超级暖胃,很好喝。
面包
为了搭配乳酪火锅的法国面包
面包皮香脆,面包则是软软的,整个吃起来口感小韧的面包,很有嚼劲。
瓦斯
满心期待的乳酪火锅 Cheese Fondue
乳酪火锅一下单就必须要点至少两份 *一份足够2人用,但其实我们觉得一份够我们4人吃了*
我在想应该是一份乳酪的话分量会太少,很容易煮焦吧?
但两份真的好多好多。
一份是26瑞士法郎,折合马币大约RM110++

我和姑。
吃乳酪火锅有特定的长长叉哦。
期待很高的乳酪火锅并没有那么合我胃口,小失望。
我一直以为它会像我们吃的那种咸咸会牵丝,在pizza上那样的的那种cheese,但其实并不是。
它的乳酪没那么黏,所以没有很牵丝。
乳酪火锅有好浓的白酒味,吃下去口腔到胃都好热。
酒量不好应该会微醺吧?呃...
其实也不是不好吃,但就是整顿饭都吃这同一个味道,蘸着面包而已,其实好单调。
吃多了就好腻哟。
但基本上来到瑞士,试一试这道地的食物,体验一下瑞士人的饮食习惯,还是不错的。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