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April 26, 2014

笼罩

我不想回学院,处处是可怕的压迫感,会把我逼得很喘很喘
我只想一直待在家,可是...
现在一回到家,家里也让我觉得很压力,很伤感
和学院不一样的压力
大伯病了,我们都很伤心,似乎在倒数着
我不想这样!
谁都希望奇迹出现
我从来就不相信有奇迹这回事
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它会出现,让我相信!

现在只要一提到“家”,我就会想到这件事

我让自己忙,让自己疯,
就是为了不要无时无刻把这事记在脑海里,
这样我会认为,只是一场梦

我一静下来,头脑就会告诉我这是现实,
我很痛
很痛
没有人可以明白我有多痛
多伤心
多压力
多无助
多害怕
多无奈

我不要看到全家人都伤心
我讨厌一片乌云罩在家里的感觉
好像大雨将至
好暗
好暗
看不到希望
等不到明天

我好辛苦
我总是会遗憾自己不是医学系的
我帮不上忙

我很痛
我很累
求求你
我的偶像
你快点好起来吧
哪怕希望有多渺茫
我只希望你会好起来
我真的很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是我惟一能做的事
我真的很努力了
你也要努力地康复
求你了
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