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记录第五届沈慕羽杯书法精英赛 :)


假期过了,
整个假期过得很充实,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假期写了300幅春联供慈善用途,看了2本英文小说,6套剧。
最令我开心的不仅是几天前的21岁生日,还有这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沈慕羽杯书法精英赛公开组三等奖!
我彷徨过,失意过,质疑过。
甚至在比赛现场都很没自信,抱着陪跑心态在写。
心情像做云霄飞车一样,起起伏伏。
一开始,觉得自己写得还可以吧?可是被老师说写得太干了。
吃了午餐,回到现场等成绩,看着墙上挂上了几幅作品,算一算10张了,心想自己又只是入选了。
谁知道评审评述时发现墙上挂着的10多张不全是公开组得奖作品,心想有机会吧(?)
谁知评审评述时说到整体隶书水平并不高,写得很干像狗尾巴一样,很怪等等。我又想糟了,我的就是蛮干的,唉,没希望了。
入选奖成绩公布时,我就想快叫我吧,拿到了就安心了。
倒数中...
我没在入选名单内?
我进了10大,3强?
最后,三等的最后一个名字念到我了?
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傻了。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拿大奖了。心里也好想拿奖,谁比赛不想得奖?入围就是肯定是说来安慰人的。
可是每次都被评得很糟,每次被评都好想哭。不是因为被批评而哭,是因为努力又再一次被否决。我是个没自信的傻孩子,哪怕是一句称赞都很开心。但,不如人愿,每次抱着希望,剩下失望,自信心就在一次次中被磨得所剩无几。
因此,我特别珍惜这份三等奖,肯定。
它,就像一个强心剂一样,让我觉得庆幸自己的努力总算被人看见了,我不是浪费时间浪费纸张的。
当然,
我还不是最好的。
还有更高的荣誉和肯定等着我去进步。
书法,是一辈子的事。
我要做的,不只是写字,不只是受肯定,最重要的是推动。
在得到之余,也能将这项文化发扬,做出微薄的贡献。
这才是一个书法人应该做的事。
加油,婧婵!
:)

SPOT ME!

和我的奖状。

和我十二年的恩师,刘明亮老师。

和时常给予意见,帮助我的林清忠老师。:)


和我的得奖作品。

I like this photo a lot. It looked so random. Thanks Ker Neng for the nice p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