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March 13, 2011

The end of the world is coming?!! O.o

Please, DON'T!

日本发生的8.9级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震惊了全世界。它不只震动了日本岛屿,更是震了全世界的心。超过20个太平洋国家都发出了警告,就连东马也笼罩在海啸的恐慌。

这不得不让也陷入了惊恐的感觉,难道世界真要末日了么?地球母亲的怀抱已经不再安全?2012,明年。如果世界明年就末日了,虽然有点点害怕,但我还蛮开心的。我不需要因为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一个个的离开而伤心,而是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到另一个国度。或许也不错吧?LOL

但,我还有好多的事没完成。我还没结婚,甚至连恋爱也没谈过,我没体会过爱人和被爱的幸福。这些不算什么。我还没拿过全国书法公开的冠军。我还没再次与matric的朋友见面。我还没完成我的学业,实现我从小到大的愿望,当了好老师,教育下一代,甚至我还没实习过。还没,还没...最重要的是我还没用赚到的第一份薪水来孝顺家人,带他们去玩。还没,还没...在2012.12.21的时候我还没满20岁!我还没成年就得被摧毁了么?

或许是我杞人忧天,但我真得很怕这天的来临。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了,我一定要死在家人的怀里。*哭*

让我们祈祷世界和平!不,与其祈祷,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绵力爱护地球。我们更更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天活得开心,获得充实。不要客气和身边的人说爱,因为或许下一秒地震会带走我们。appreciate-every-moments. This is why I named my blog as this. To remind myself and my readers. Appreciate! :)

1 comment:

⊹⊹MOMOKA CAROL⊹⊹ said...

I will be there with u....
dont wor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