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Monday, March 21, 2011

有感而发

骗你,但我骗不了自己
明明不喜欢你,骗说我爱你
明明爱上你,却说不在意
明明很想你,说成早就忘了你
明明空闲得发荒,写成很忙没空理你、珍重、再见
很好,我已经成了一个骗子
因为你看不到我,所以我可以欺骗你
你看不到我的神情,所以哭了我也能轻易地改成微笑着
明明心酸死了,却忍着
现在才明白最可悲的是你连吃醋的机会都没有
不想继续聊下去是因为...
感觉不同了,情感冷却了,文字无情了
所以停止一切吧
把号码删了N次,却早就刻在心中怎么删?
-
号外:
刚刚竟然在pendrive发现了以前的video,看了笑得好灿烂!
怎么以前都不曾发现?我不明白~
听到熟悉的声音,却不认得,好伤心。
听到开心的笑声,没想到还能听到,好开心!
下一次的相遇,请你相信,我永远欢迎,因为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

3 comments:

Caryn said...

应该是我们这班朋友吧~都快毕业了~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机会见面吗~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Jing Chan said...

是的,最近又超级想念你们了,很想念在一起踏脚车,过绳子的时光。毕业后可以约出来玩。大学假期应该跟我一样有空也就能约了。希望有机会见面,一天都好,哭~>.<

Yee Ching said...

Bigger font size please ~~~ HAHA I'm gonna pop my eyes out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