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小手术

很久很久以前,鼻子不知为什么生了一粒小东西,圆圆硬硬的,像青春痘。我也不以为意。慢慢的它越来越大。我才告诉家人。又拖了一个月总算到假期了,我才到诊所去检查。真得很可怕。当你躺上手术台的时候,听到医生的用具庆锵作响,然后看着他拿出尖尖的刺还有钳子小刀等用具,让你脸的方向延伸。我闭上眼,感觉他在挖着鼻子里的那粒他所谓的硬掉的脓。阿弥陀佛~
处理好了,我像缺氧般的,全身软趴趴。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当小病不去理会,很容易会酿成大病,后悔莫及。原本只是粒小豆豆,如果当初擦药,今天我就不用去诊所讨血流了。真可怕 :S

2 comments:

⊹⊹MOMOKA CAROL⊹⊹ said...

feel pain or not o?
rest more o.....
miss u....
must call me when u want 2 hangout o....
hahaha....

Jing Chan said...

Pain pain when the doctor cut it off.. Now okie dy :)
Miss you too dear! Mua mua <3
J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