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我不爽你很久了!!!

我不是好人,但我更不是个坏人。任何人对我好,我都知道,也会付出。但,如果你想着沾我便宜、欺负我,我也会讨厌你。我不会害回你,我会忍,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谁谁谁,我忍很久了!你一再考验我的忍耐功力!忍久了,佛都有火的!你有你的梦、你的坚持、你的理想,我没有权利插手更不会破坏。但请你尊重我也有我的坚持,请你不要毁了我的梦想。对你,我不会因为你的敷衍而同样地抱着你一起去死,一起搪塞我们的功课。我想过,但我不会这么做。你不做的大不了我做完。没什么了不起的,我能学到更多,甚至我更相信我做的成品。共享的分数我也不介意你平白无故地拿走了。因为你不值得我为了你而丢了我的分数。我想你是知道我的型,所以吃死我?我没有吃亏。因为你,我的忍术更上一层,我学的更圆滑,我懂的更多。你醒目点吧!没有你我不用再当长舌妇,没有你我少受一份窝囊气,没有你我也不会死。反感~每天因为你而烦。你还给我脸色看。他X的!!! 4年半。加油!*正面思想正面思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