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表情,表达。

会笑,会哭,那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喜欢这样的我

我讨厌在该放声大笑时隐藏自己的笑声
我不笑是因为我害怕陌生人,我害怕交流,我害怕冷场
但渐渐地我学会了笑因为我了解这是众人都喜欢的面具
如果我不笑,请你对我笑对我说话好吗?
我是真心喜欢与人做真诚交流的

我讨厌在伤心透顶的时候将泪水收入心里
我哭是因为我想释放自己的情绪,哭完我就没事了
但渐渐地我学会了不哭因为我知道哭是大众在等待的,我的笑话
如果我哭了,请你真心地安慰我关心我好吗?
哭完之后我会更强壮

我无非只想让全世界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知道这事很危险的一件事
但,
我更清楚
我是老师,我不是演员

我承认我很伤心,我那么有把握的一件事都做不好
伤心很正常,不是吗?
或许你认为我自负了吧?我想我是有本钱这么做的。
我知道我自己到那里,我知道自己比谁好又比谁差。
不管谁赢谁输,我只承认我心中值得的那几个人。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的安慰,我收到了。
谢谢肯定我,觉得我棒,跟我讨字的人。
我真的是很珍惜很珍惜很珍惜!
谢谢菩萨,我说了只要大伯好起来,我什么奖都没拿也没关系。
如愿了,大伯会好的。
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让我这心目中的偶像能够出席我的毕业典礼,为我的成功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