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Monday, March 11, 2013

平行时空有感。

两天看完了<X元素>觉得这世界好神奇。虽然我认为一切都是戏剧效果,但谁知道这神秘的世界真的不存在这些事吗?
谁都不知道。
如果这世界真有平行世界,我希望:
去到阿公还没去世的世界。看看如果没住爸爸家他还会不会跌倒?没有跌倒没有手术他到底能活到多老?
去到spm的时候。如果那一晚我读到nitrogen的那一页我的biology就会考A+了吧?成绩变好我会不会就能得到jpa,未来就不一样了呢?
去到在义安poly读书的世界。是不是增加了许多外国朋友?长期待在新加坡多好哇〜中国浸儒一个学期会怎样呢?我是不是会更成熟更勇敢呢?
去到继续matric然后正常升大学的世界。如果没离开我和他是不是会在一起?和他们的感情又是如何的?我会当上工程师还是在中文系还是教育系读书呢?遇见的人是不是很多?他们是不是比现在的朋友好呢?我是不是会比较活跃于活动?

一切都改变不了了。或许真的有另一个时空的我正在做着这些事。或许那些我也想体会这个时空的我所体验的事吧?人往往都因得不到也感到遗憾,向往别人的生活是最好的解药。可是忘了此时此刻的自己在别人眼里是幸福的。我始终放不下过去。但是我答应自己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将来,与众不同的未来。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会朝着梦想前进的!加油,这个时空的我!就当他们完成了我做不到的事吧。不管其他的我在其他时空怎么样我都要在这个时空成功!^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