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My sweet 20 :)

终于,我加入了20俱乐部!感谢没有世界末日。
今年的生日,说真的,没什么期待,因为我的朋友们都去外地读书了,不觉得还有谁会帮我庆祝。话虽如此,今年的生日过得超过我想象中的美好了。由于我的生日重视碰上假期,从来就不会像别人一样有朋友一起outing庆祝,让我总是很希望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和帮我庆祝,但是因为叶卫良同学说过能和家人一起庆祝比什么都还幸福之类的话,让我觉悟不是一定要和朋友办birthday party才是开心的,原来跟家人过平凡简单的日子就很棒了。

第一份特早的礼物是来自Maktab的朋友们,早在11月就拿到手了,谢谢配妤、可欣、欣萍、宝洙。这份礼物很惊喜,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过这个东西,Bra Holder。看到礼物的第一个反应是“吓,虾米来的?”然后是一阵狂笑。谢谢你们。

第二份礼物是在生日前几天从邮差先生手里拿到的。原本以为是Maktab的其他朋友,结果出乎意料,是韵莹!我在KMPP只相处了一个月的姐妹!在KMPP时也不是特熟,但后来因为某个人让我们越来越好,到现在超多话说,我们的认识是个难得的缘分,我真的很珍惜。拿到礼物我就马上换上它拍照了。我很喜欢两件式的衣服因为感觉可以遮肥*哈哈*,从来没有这样的颜色和pattern的衣服,所以很是喜欢,因为有了不同的尝试。谢谢。

第三份礼物来自亲爱的好姐妹,Miss Fiona Tan!!! 很难想象我们只是补习认识的朋友然后就越来越好,一起读书,一起鼓励,一起打拼。我们分开过、吵架过、冷战过,是缘分让我们断了的友谊重生,让我更是珍惜!她舍不得买这个保温咖啡杯给自己,可是说买给我就舍得因为我是她Lao Kok Kok的朋友,感动~我们一定会当永远的好姐妹,在不同的领域一起成功!Thanks my darling, Muacks =)

第四份礼物来自我最最可爱的小老弟——小智荣,在我生日前夕。总是跟我斗嘴甚至block了我的小老弟,但我知道他嘴硬心软,还是很贴心的,明明可以自己享用RM20的Sushi King voucher,却知道我爱吃寿司就硬是要买给我吃,我知道这盘是远远超过RM20的。没赚钱的小老弟真是舍得,谢谢你。对不起姐姐老是骂你不读书,成绩差,但都是为了你好呀,我还是很庆幸成绩不好的你没像一般差学生一样变坏、变叛逆,看到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领域,觉得我的小老弟长大了,很欣慰。你要加油,姐姐永远爱你,祝福你!

第五份礼物来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谢谢豆豆每年都给我惊喜。谢谢豆豆那么爱我这个女儿。谢谢我的好眼光上辈子当了你的情人*哈哈* 豆豆虽然不是最有钱的豆豆,但是最舍得的豆豆。赚的钱不多,还是辛苦血汗钱,却从不拒绝我的任何要求。对于豆豆的礼物,我总是骂了一顿才接受。小电脑被嫌太小的时候我知道你很伤心,叫我去跟大伯讨更好的,看到你开心送我的表情在碰了一鼻子灰后失望的表情,我知道我不孝,对不起,我现在用得好好的。相机被嫌不Pro因为不是DSLR,但现在觉得很好用,小小很好带,画质也超清晰。我想你拿这个包来的时候也很害怕又被我念一顿吧,但我很喜欢*虽然还是唠叨了一下*,虽然不是什么大名牌但贵在心意,谢谢你的了解,如果送我什么bonia,coach,polo,carlorino,我一定会骂一顿因为那些包都好老!我只希望豆豆不要乱花钱,不要乱买东西,不要一直换电话。亲爱的豆豆,女儿好爱你丫,谢谢!

第六份礼物来自我最最最爱的大姑妈咪。她说我lao kok kok总是要吃面线。*又是lao kok kok* XD 今天是初15所以没有肉只加了素肉。谢谢妈咪把我养了20年,养得我是白白胖胖。我总是很不乖地大吼大叫但你一定知道我是无心的,我一定会乖乖的*虽然我说了无数无数遍* 最大的遗憾只是我不是你生出来的,哈哈。谢谢你,一切一切。

惊喜是Miss Fiona和妹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在我家门口,然后带来了Secret recipe!It was really unexpected. Really thanks for the surprise and the cake. It was yummy! So nice to have such amazing and lovely and sweet friends.
Turning 20~~~

自己驾车出门买了个Oreo Cheese Cake,晚上和家人庆祝。蛋糕不是很好吃,但和家人一起唱生日歌的场景真的很棒。谢谢我亲爱的家人们~
亲爱的咪~
切蛋糕

庆祝完毕我就好好利用我的Free call 打给了人生中重要的姐妹。和涵静聊了2个半钟,夸张的我们!还有盈盈、Jasmin、韵莹、依玲。大家都在Study week却还陪我哈拉至少半个钟,真是谢谢。好开心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和郎朗的笑声,虽然讲了一整天耳朵麻痹、口水干。哈哈。考试加油,我们又快见面啦!
谢谢黄建壹童鞋打给我,虽然我说了我有Free call,虽然我们时常吵架。

本来还想打给其他男性友人,但始终怕尴尬就索性不打了。不好意思。

番外:
26号提早庆祝,吃得超饱!午餐Vanilla Fresh Milk, Mushroom soup, Salmon Pasta, Chicken Cordon Bleu at Gene Cafe. 蘑菇汤有点怪,其他都很不错。晚餐一大盘Sushi king,谢谢老弟,不知道为什么吃得我喉咙超痒,难不成是生鱼片惹的祸?><
超喜欢这两张照片,因为早上刚洗牙的我牙齿变得超白的!
在Fiona店里一堆自拍~:P

番外(心情篇)
生日最失望莫过于你期待的人并没有祝愿你。*严禁对号入座*
你,已经不打给我了,只有我还在傻傻地等,但也减轻了我的压力,我也不打给你,你也在等吗?或许不会吧。这一天,对你而言,早已不具意义。
你,去年说迟睡为了祝我生日快乐,今年音讯全无。去年祝福世界不末日,我能过20岁生日,今年我开心地度过了,但你呢?少了你的祝福,始终...心里空空的。
你,说祝福是Spamming,是不是因为这样才不来我的墙上祝福我呢?我知道你根本就不记得。
你,你,你,许多我在意的你,祝福了许多人,就是不来祝福我。
你,小老弟都来了,那么有心,你为了读书,没来。
这里的好几个“你”,为我的生日留下了些许的小遗憾。* “你”严禁对号入座* 或许人家说的对有遗憾才是美。我的生日有那么多人为我祝福,干嘛为了你们失落。因为遗憾,我期待明年我的成年生日你们都会来祝福我!

令我开心的信息来自最准时12点整+电话+whatsapp都写的依玲、为了我熬夜的育碹、特地打来还唱生日给我听的建壹、把第一次制图献给我和唱生日歌给我的Jasmin、制图制到睡着的Fiona、1点多还信息祝福我的盈盈、很久没联络但仍然记得我们短暂相处一个月的Caryn、我知道你是真心记得我生日的镇聪、不知道为啥po不上我的wall仍pm我的怀俊、whatsapp我和sms我的学姐、whatsapp+sms+fb给我的永辉、超过时间但真心祝福的Malay bff Mr Wan。*我就是把最令我意外和印象深刻的信息记录下来,或许也有看fb提醒的,但起码你们写了较多能感动我的句子和祝福,不管怎样谢谢!*

谢谢你们,所有真心记得我生日,没看fb提醒的朋友们。
谢谢帮我庆祝的人。
谢谢送我礼物的人。

谢谢那些不记得我生日,但看到fb仍然愿意打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的朋友,学长,学姐们。

20岁生日,很棒!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