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快乐!重生快乐!冬至快乐!

就算现在末日也没关系,因为有家人陪伴我便不害怕。
不过,既然没有末日,那就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吧!

今天以后,
我要早睡早起
我要常做运动
我要多吃钙片,维他命C
我要照顾身体,保护眼睛
我要天天微笑
我要更加勇敢
我要克服对驾车的恐惧
我要少按电话
我要少看戏
我要每天阅读
我要专心听课
我要更认真专心
我要常常练书法
我要珍惜光阴
我要更爱朋友
我要更爱家人
我要自动做家务
我要学煮菜,学做面包
我要每天念佛

这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呀〜是芥末日,是冬至!吃汤圆了就长大一岁啦。今天过后我要更加努力、更加自爱、更加珍惜每一天!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的未来一定很棒!( ^ω^ )

2 comments:

我是傻佬 said...

哈哈哈,好多个目标!加油啊!重生快乐!

Jing Chan said...

谢谢你学长!希望会达到~
你也加油,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