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July 10, 2010

很多话想说,很多话不能说也不方便说
活在一个充满spy的环境
似乎一点小错误都会被一览无遗
很多想法和感受收在心底
没有地方能让我宣泄
心情不好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逼着自己,尝试说服自己
接受一切的一切
强装着笑颜
其实心里。。。。或许不是这样
心里其实很孤单,很寂寞
因为很没有一种归属感
感觉自己不属于任何人
我不喜欢这种被忽略的感觉
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被忽视过
可是又混不进人群
希望~~~
很快能跟大家打成一片
能跟学姐们打好关系
毕竟她们是seniors.很多事情我们还需要他们的帮助,不想得罪任何人~peace ^^V

加油八~郑净禅!一旦下定目标就从来没有失败过的你。。。
既然下定决心,就要努力蜕变!
变得更勇敢!更有自信!
当一个好孩子,好学生,好学妹,好老师 ^^

梦想是我撑到现在的原因
有了梦想我失去了部分的友情
所以一定要坚持到底
没有失去梦想的本钱了
失去梦想,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2 comments:

tangent said...

加油咯~~

Jing Chan said...

thx tangent~i will try my best bcz of ur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