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aturday, July 31, 2010

when will we all meet again? i miss you all so damn much,u all coz my days suffer =(

不是说时间是最好的药,冲淡一切的过往?
可是为什么?
每当到了一个人宁静的夜晚,
我就会又想起你们
和我种种的回忆
是真得那么难忘
还是自己的执著让我不想放手?
每次一个小小的承诺就能让我充满希望
每次一个小小的关心就能让我倍感窝心
思念是一种病
我真的病得不轻~
哈哈哈

今天见了文和敏~
一样的她们
不一样的一个月
我们又在一起吃东西了
以前每天都会发生的事-〉一起吃,一起笑,一起八卦~
现在变得好珍贵~
似乎带点陌生(我最害怕的事。。。)
他们又要和我越来越远了,说真的我好感伤~
如果我们能一起回那该多好~
心里酸酸的
是妒嫉吧?
妒嫉他们大伙儿又能一起了~
还计划一起到槟城玩!>.<#
而我?
只能一直等待承诺
一直抱着希望
然而希望和期望真的有实现的一天么?
多么担心那时的我们会是陌生人?

又哭了~没用的我TT
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太重感情了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