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April 11, 2013

真心。纯粹。

“ 我想变宅女
我想变书虫 ”

这两个或许也不是太好的形容词/名词吧,一看到就会觉得这个人很可怕。但是我觉得要当宅女和书虫绝非易事,没有绝对的定力完全的理性非一般的专心是不可能达到的。

“宅女”我想我已经达标80%了吧,只是我不看动漫,偶尔假期周末也会和朋友出去喝茶。只是我就是纯粹,很纯粹地懒惰从宿舍走出门搭巴士出门,因为我很懒,一得空我甘愿我在床上睡大觉。再者,我不喜欢看电影,不喜欢window shopping。对,我想我很宅。

“书虫”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其中一只。我头脑总是会想象自己可以看书看到忘我,看一整天废寝忘食,但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书虫真的很难当。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每天的空不煲剧时能够煲书。我在培养爱阅读的好习惯,逼自己每天都要阅读,逼久了就会习惯了吧?

“ 我想变宅女
我想变书虫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