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June 15, 2012

屋塔房王世子,哭惨我了T_T

已经好几年没看韩剧了,真的,一集太长了我真的看不下去。存过很多部韩剧,最后都是被删掉的命运。这部也不例外,也只是存着,放着。网上有口皆碑,好吧,我就随便看一下,然后...就被吸引了!

一开始我觉得男女主角都不是很好看,然后看着看着发现:欸,男一很眼熟,原来是Micky有天。哈哈,我也是从以前就不觉得他好看。现在看完了就觉得他很可爱,真的有小王子那种大男人、淘气、爱面子的一面!那个女的好会哭!总之,一开始就只是因为剧情前面还蛮好笑的,就一直继续看了。他们来到现代真的超级好笑的啦!每天一直殿下殿下。笨死了,差点烧了朴荷的家,警察伯伯一直说又是你们!还有红黄绿蓝叔的运动衫也超好笑。哈哈哈XD 到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现代的生活,会用电话电脑,说话也比较正常了。看到他们越来越懂事就好感动~

玩完了,笑完了,开始要处理问题了。人物关系好复杂~泰武和世娜很...........坏!太贱了!不是他们就没有这么多阻碍了。钱和权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用谎言骗来的真的能拿的安心吗?可恶啦><##### 还好王世子聪明一开始就看穿了世娜 ^__^

王世子明明就是喜欢朴荷的,一开始就很在意她,可是就是爱面子。(⊙o⊙)哦,超帅的~~~
最后两集真的是很感动很可怜,害我一直哭一直哭。尤其是结婚了然后在她面前消失的那一刻和最后一幕“就算过去三百年,我依然爱你”。前者是太感伤了,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因为命运而分开了,没得联络甚至照片都会消失掉,只剩下回忆,我就觉得好可怜。后者是开心的眼泪,那也太感动了吧?从上辈子的有缘无分到这辈子的相爱。大开心~YEAH! =D

虽然有几个点很奇怪,看拢无。世子在警察局突然穿过监牢跑出来就没有人来捉?甚至最后警察大叔还和他合作把泰武捉起来。为什么一开始嫔宫死在湖里的时候难道没有人发现时芙蓉吗?穿越了几个月竟然只是一个晚上?穿越mmg是我无法理解的不管是步步还是这部。穿越可以带那么多东西回去?智善怎样充iPod的电?竟然还把红黄绿蓝运动服带回去了?也难怪书包那么重啦!呵呵~世子把信藏在那里为什么朴荷会突然知道呢?也难怪要取消傻瓜这个称谓了。那他不是可以时常写信收起来让朴荷一直挖@@ 还有最后泰熔醒了?不是说微乎其微的吗?然后到底是世子穿越过去了还是泰熔真的醒了?刚认识的朋友会一开始就牵手的哦?虽然有很多问号和不逻辑之处,但还是很感动,偶像剧嘛要浪漫一下,太理智就不好看了。=P

剪头发之前的全家福呢!很可爱吧?誓死保卫长头发!哈哈
最喜欢万宝了,很可爱很帅很厉害 :)
后来一个个回去朝鲜了,照片上的人也不见了,很悲呀呀呀。T_T
~ 龙戌、智善、万宝、李阁世子、朴荷 ~

剧照。
世娜很美!我超喜欢她的头发和服饰。可惜心地坏,就什么都不美了。

结论:歌曲很好听很好笑很感动很好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