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Wednesday, June 27, 2012

Bla bla bla, again.

经历了很多事,知道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我应该说大家都是好人只是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的背景、理念、讲话方式、利害关系的不同使得我们把认识的人分类了。每个吵架,对我来说,只是彼此的看法不一样罢了,没什么的。
出外住不知不觉也两年了,学弟妹又来了,自己也老了,开始明白了真的是中学小学时期的朋友是最好的。现在想想真的。以前最多也只是为了成绩而"讨厌"一个人,现在?我并没有讨厌任何人因为对不那么喜欢的人也没有不喜欢的感觉了,就是没任何感觉,就是你好你坏与我何关的感觉。和则来,不合则去。何必花无谓的时间在无谓的人身上呢?
在外久了才发现什么都要看得开。以前很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现在?有人讨厌我,定有人喜欢我。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不对不起任何人,不愧对自己良心,不让家人因我蒙羞,那就够了。被人家占点便宜又如何呢?上天自有定夺。
看得多了,大家还是有二心,我还是那句表面的团结,但终究没人会,也没人敢多发什么言论去撮破这个心照不宣的真相。我现在最珍惜的是每一天,和自己的好朋友嘻嘻哈哈的每一刻。活在自己的小世界,挺开心的。
纯属个人感受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地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