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July 5, 2012

最近,总碰上这个话题。

很久不见的朋友一碰面就会说:嘿,好久不见,有男朋友了吗?
很熟的好朋友也总是一脸关心地说:诶,可以找一个了啦,再不找没机会了,难道你真的要单身一辈子咩?
对于前者、我的答案则永远是:没有人追,没办法呀,等你介绍啦,哈哈哈~*匆匆带过*
对于后者,我就会开始说出我个人觉得非常理性又有道理的一番单身言论,单身的好处啦,双身的负累啦。换来的永远是:你不要说这么快我告诉你,到时一毕业我们马上收到你的红炸弹,你就给我们笑我跟你讲!
我嫁不嫁得出去是我自己的事,我家人都没要把我嫁了压~没男朋友是碍到你们哟。我知道你们都在为我好,为我着想,可是现在的我除了有小小羡慕双身的朋友和有时小小的寂寞外,都过得很好。有爱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就很棒了啦!一切随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