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June 17, 2011

回校后有感 =D

今天回校拿SPM cert。本来没想找他们的,但刚巧碰到下课时间,就和大家聊了下。好开心遇见猪头涵静,猪尾巴10,淑洁妈咪,Dear dear阿猪,Apek,Ling lee,Covin,Sze Wen,梁老师,Madame Khoo etc。好开心!见到老朋友的感觉就是永远那么地爽!虽然平常没什么见面联络,但老朋友不管多就没见面始终噼里啪啦说个没完。涵静特意牺牲下课时间陪我说话,虽然只有10几分钟,我都好开心。好想念以前每天在一起八卦发神经的时候哦~555。要加油哦,STPM! *如果现在还能一起上课就好了:(* 涵静和妈咪说我瘦了,好兴奋!还有静是第一个发现我皮肤变好的,不愧是好朋友~ 身边有你们好开心。
剩两天开学了,想到身边有这么多默默关心我的朋友,我会更加油的!不会再因为眼前的孤单而难过了,因为背后有你们!一起加油哦!爱你们~~~ =P

1 comment:

健壹 said...

嗯,抱歉我还没拿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