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June 16, 2011

这两天在想什么?

The pressie given by my lovely friends.

The doggie and bear bear piggy bank are so CUTIE!! xD



解铃还须系铃人。现在看到某些emo的文章,我再也不会有同感,再也不会因此而伤心了,我终于痊愈了。我也终于把一年的秘密告诉了姑姑,觉得自己好勇敢。我觉得自己算是大方的了,我没有显示出尴尬,仍是有说有笑的,和他们仍是好朋友。之前好担心自己会不自在,但我很开心自己办到了。我知道一开始可能他们会不好意思,眼角轻轻扫过,手就松开了,其实并不需要,因为我不以为然。我笑,我说话,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很好!好朋友,一辈子哦~^0^




这几天又恢复了之前那种安静的日子。不同的是心里少了份期待了。愿望完成了或许心底就会平静许多。就快要开学了,好讨厌哦~又要回去面对许多不想面对的课业,人事。总是和朋友抱怨学校的人际关系,总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看到某个朋友的留言好感动~“不要觉得自己是一个人,除非你觉得我们不是人”。或许吧,人的先入为主的思想会让我们对之后的观点都不一样。加油,新的学期,我和大家的感情一定会在更好的!另一个朋友也说道如果我的同班是某某某,我一定就不会抗拒开学了。我想如果是,我一定会讨厌假期,哈哈~可惜永远都不可能。还有一个朋友也说如果有问题都可以告诉他们,他们不在我身边,我要更加学会照顾自己。我真的好感动!虽然你们不在我身边,但你们是我背后的动力,我会加油的!希望我们大伙儿仍会见面,一年一次都好,好么?不要让这种难得的缘分就随着距离而断了。

26号26号!哈哈~

心中仍有好多话,好多感动,却无法用言语表达。或许我真的多愁善感吧?不!是感情丰富... :P 越长大越爱哭。 怎么办?其实那天没有想要哭的。真的没有。想用平常心面对离别,但你们所作的令我太感动了。You guys never fail to make me cry, again and again. 不要对我好可以么?这样我会被宠坏因为不是每个朋友都像你们一样真心对我。再一次弄哭我就不和你们好了~~~555 :")


仍然相信只要不对不起别人,别人就不会对不起我们。希望这个相信不会破灭。*正面思想正面思想* lala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