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Wednesday, June 30, 2010

i HATE orientation

人生中有一次orientation已经很可怜了
可是我的人生中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经历了两次orientation,还一山比一山高
离开kmpp已经很伤心了
来这里才发现选择离开kmpp是一个错误!
有好几次在学习唱歌,moral session,taklimat的时候,脑海中又浮现了不久前在kmpp迎新州的画面。那仿佛是昨日刚发生的事情一样,如此熟悉和清晰~眼泪又在眼眶中打转 TT
这里的华裔子弟好多,non muslim (chinese,india,bumi from sabah n sarawak) is 2/3 of this latest jun 2010 intake...但我真的好不习惯。我似乎已经习惯了四周都是马来人,我讲什么没人听得动的日子。在这里,感觉四周都有人在监视你,偷听你,毫不自由~我想抱怨些坏话的机会都没有,只好趁夜深人静上来抒发我内心的不满与感伤,真是不吐不快!

感觉上kmpp的老师好好噢!每个都带着笑脸愿意解答我们的问题,可是这里老师看起来都好严肃哦!刚刚唱校歌时,我已经努力地唱出声了,可是老师还是不允许我们坐下~剩的都是‘我们自己人’,看官应该懂我的意思了八?就觉得老师是故意的,故意要整我们。昨天排队就坐时,最后入座的也是华文组的学员,椅子所剩不多,我们拿错椅子的颜色又被念了~很多时候,我都懒得写了,被骂了无数次!!!虽然不是骂我一个人,但这种声音污染不会让你好过的~

kmpp的riadah是播ayumi hamasaki的日文歌,还有girls generation的OH!,超high的学院^^而这,什么都没有!只有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做暖身~热!我腰酸背痛 =X

这里唯一的好处就是allowance高!以后又确保有一个铁饭碗!政府真是太聪明了~收买了许多家长的心~
只能用这堆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说服自己继续留下~毕竟我也别无选择了TT
好想好想你们,向几个星期前的现在我在做什么,想你们现在在做什么~天哪,这小孩的相思病病入膏肓拉~哈!!
当个好老师是从小的愿望~好吧,let it be~this is what my life is fated,so i just have to accept the fact and try to adapt to it.Stop critisise here and learn to suit myself into it...
好白话的一篇LoL
还有三天~need to wake up 4am,i better sleep now,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