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最快乐的星期三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一天
天空刚被大雨洗涤过
天空蓝蓝的
云朵白白的
好温暖舒服的感觉

koko之后,和朋友们去‘踩’脚车,拍照。。。
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竟然豁出去了
竟然挑战我不敢尝试的走单索
可能是太压力而发疯了八~lol
谢谢你们帮我过去,我真得很怕跌下去,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开心
谢谢你哦~
还有老聪,想到要跟你炫耀才会不怕死地走过去,哈 xD
回家就可以大声说话了,lols =P
之后就玩开了,不怕死的我~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真羡慕你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玩,而我。。。
emo again。。。

hope that u all wont forget me and we got the chance to be together again^^
thank GOD for arranging u all to appear in my life
u all had brighten up my life
appreciate and love yo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