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Monday, January 14, 2008

so D-O-W-N ! !

i m so low-spirits recently..NOT SAD bt crazy!!
i think dat i m really crazy..bcoz i can b exhilarated sometime,bt oso extremely depress suddenly!!as i say..
my wire is connect wrongly!!
i think dat is d best description liao..
n i would like 2 continue dis post in chinese so dat i can really describe my moody feel..

没错,我近来心情真的很烂很烂..套句阿星说的话:简直惨到破表!!
从开学以来我似乎就没有正常过..每天都很悲哀..活在一个没感觉的世界里..我的世界不是100%没感觉,有的!是伤心的感觉..我大姑说这是失落感!我想是吧..要从熟悉的班上突然换去一个陌生的环境..没有熟悉的朋友..什么都不见了..很空虚~~朋友,不要看我每天在学校都能嘻嘻哈哈,其实我的内心是很悲哀的!!灰灰的,看不见光..我是有尽量开心啦..可是一碰到伤心的点,就可以哭!!我的哭点很低..感动也能哭..
"哭包"就是我!!
今天上书法课,而我的书法也走到了瓶颈..老师都说我的字很没感觉..我知道啊!写得就象机器一样..我很想回到之前的巅峰时期..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各位!不要以为PMR里会写九宫格,拿个六分,就是会写书法!不要说我骄傲!九宫格真的很没水准!!!写个全开宣纸嘛,,无聊!!)
回正题:我真的很伤!!我努力了很久,好不容易才爬到高峰,可是为什么这么快又跌下来了呢??
太不公平了!!!!!为什么?眼看挥春赛即将来临..而我??还不能保持最佳的状态..真的很懊恼!就快疯了!!

2 comments:

健壹 said...

你好像很可怜叻...
不用紧啦...
挨过有晴天嘛...

Covin said...

Nvm la...
keep tring on
i hope u can...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