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Thursday, July 14, 2011

Bla bla bla (10)

大学的入学成绩揭晓了,看见朋友们满心的期盼和得到理想大学及科系的喜悦,不仅替他们感到开心。衷心的祝福。每个人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了。这真的很感动也!但不知怎的,我的眼角湿湿的。或许是想到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以后的时间表不再一样了,朋友圈子也不同了,或许关系会越来越疏远了,所以伤心了。心里又说不出的感触。我也好想好想进大学啊!想体验那种自由自在的校园,无拘无束,又大大个讲堂,多多的朋友,不同的学生,那种感觉好棒好棒!不像这里的小小圈子,小小课室,小小学院,小小视野。心里又有小小不平衡。:(
梦想与面包,我选择了梦想的面包,不要再抱怨不平衡了,将来完全保障,不要为了自由和广阔而不平衡好么?以后有好多好多医生,药剂师,工程师朋友~哈哈~我也是工程师嘛,灵魂工程师,伟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