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Friday, August 27, 2010

阿公,我爱你

阿公我爱你~
你离开我已经一年半了。
你还好么?
有时我担心,我害怕,对你的印象会越来越模糊~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可是你重视会不经意地提醒我,你曾经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迹。

阿公,我爱你~
每次我换新的读书环境你都回来看我,我都感觉得到~
在KMPP时你也到我房间来看我,虽然很模糊,但我知道你来了~

今天mummy说你给了我一个铜板~
我很惊讶!=O
原来很多东西都是冥冥之中的~法会上,师父丢铜板的时候,铜板滚到了二姑身边,那是阿公给我的铜板!
听着,我就哭了~
我真的好想念阿公~
想到你之前跟我说的每句话,我们谈话的内容是那么的少,我好后悔!我们应该聊更多的,聊你来南洋的故事,聊你的生平,可是我却没有过~甚至还一直埋怨你不喜欢我,重男轻女,只疼弟弟~TT TT
所以你每次切梨给我吃,问我吃饱没,我总会觉得特别窝心因为你有发现我的存在~
还有你唯一一次称赞我‘乖’,我会永远记得!
你那简单的一个字,肯定了我,我开心了好久~直到现在想起还是会露出微笑=)
虽然我每次答应你会乖乖的,不再惹长辈生气都没做到,对不起~希望你可以继续保佑我
我知道你会的!
因为你一定知道我对你的爱藏在不言中,我相信我现在心想什么你都会明白~

阿公我爱你!!
我会当你的乖孙女~
继续考好好
拿多多奖
我相信你一定看得到的!

我哭了~

ps:
今天发现原来那么多人疼爱我,有阿公,家人,我的好姐妹们,kor-kor~
我好幸福!
最喜欢被人肯定我是好朋友的时候了~好爱好爱你们啊~
希望快点看完dear PO 在 fb 的video,据说很感动呢~哈!xD
所以就算在这里没有知己也没关系,因为你们给我的爱就足以成为我的后盾,让我继续走下去。
每次想到你们你们,就觉得自己充满力量!
加油~HWAITING!!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