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歌曲与我。。。

耳朵是无法关闭的,人的一生中也有听过无数的歌曲,不同种类,不同语言,不同曲风。。。在不同的阶段,也有不同的歌曲伴我度过每个里程碑。。
小学:
甜心教主王心凌的爱你月光,毕竟上台表演的歌曲怎能叫人轻易往怀呢?
毕业旅行时都和朋友唱she的候鸟,我记得那时encore专辑还没发,我们就一直在拼歌词,呵呵!
中学:
中学生涯时就有耳听八方了,接触不同文化的歌曲,听歌时也常反复思考其中歌词。。
sweety的彩虹眼泪刻画暗恋的心情
李雅微的我们的纪念是中三时迷恋《放羊的星星》时酷爱的一首歌!每每听到总是令我深陷悲伤的歌曲情节。。听歌原来不只是听歌,更是了解其中含义 =)
之后上映的斗牛要不要的片尾曲,she的最近还好吗,即使另一首触动人心的好歌!
’你最近还好吗?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你说会记得还记得吗?。。‘当我从中国旅行回来,听见这首歌时就会想起远在神州的导游。。。
pmr之后,迷上了韩剧,宫!perhaps love这是爱吗?你我都是傻瓜令我陷入哈韩热潮,甚至还为了学唱韩语歌而注上罗马拼音,傻不?
中五,阿公走了。。。一首阿嬷的话令我久久无法自己!现在能避则避,以避免自己又在深陷思念的沼泽!>.<
’阿嬷,你现在过了好无,干有人底甲你照顾。。‘
最近迷上beyonce的listen!高亢的嗓音令我折服!!必听!
哦,还有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it's you也是令我身心灵放松的歌,当我听到时就会跟着旋律摇摆和懊悔为何自己不通韩语?? =.=
不同时代的歌能唤醒那个深藏在你心中的回忆,心情似乎也有不同,这是一首歌曲的魅力吧?
我真是不能没有歌曲的陪伴啊!

No comments: